《大鬧天宮》將拍續集 片商老闆喊:甄子丹好貴啊!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在兩岸三地票房告捷,12日於香港舉行慶功宴,片商老闆王海峰、導演鄭保瑞、甄子丹夫妻、周潤發夫妻、郭富城等演員皆出席。3巨頭周潤發、甄子丹、郭富城也針對8月即將開拍的續集《西遊記之三打白骨精》表態,沒想到片商老闆卻開玩笑說:「甄子丹好貴,大家幫忙叫他收便宜一點!」

▲周潤發、甄子丹偕妻子出席。(圖/星皓)

甄子丹、周潤發及郭富城每次同台皆鬥嘴鬥不停,逗樂媒體也掀起話題,12日的香港慶功宴上,再次碰頭的三位大哥不忘發揮搞笑本色,尤其發哥再度特別多謝甄子丹:「子丹之前在香港首映叫我口下留情。但電影總是要炒話題嘛,好像我們炒著炒著炒到現在超過10億港幣(約40億台幣)票房。我跟大家說,子丹其實在現場好好,真的好照顧大家!」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大陸票房已超過8.6億人民幣(約台幣43億),香港則已過2500萬港幣(約台幣1億),全台灣票房亦超過2千6百萬台幣。續集開拍成為焦點,老闆王海峰宣佈8月將開拍續集《三打白骨精》,將於北京與橫店取景,預算高達7千萬美金(約21億台幣),新角色預計有五、六位,其中並確認已邀請古天樂飾演唐僧,但黃曉明則尚未給予回應。

那其他主要角色是否原班人馬演出?老闆王海峰笑說:「不一定呀,子丹好貴,不如大家幫忙叫他收便宜一點!」子丹聽聞後笑言:「我已經收得很便宜,是友情價。」其實最主要是甄子丹說8月要拍《臥虎藏龍2》,不知道有否檔期。而發哥則乾脆推給發嫂,只有城城笑說:「我一定是3個最便宜的1個。」但據悉八月其實也撞期《寒戰2》拍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富城在《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裡飾演牛魔王。(圖/星皓)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敘述混沌之初,神族與魔族大戰造成天界頹垣處處,女媧娘娘捨身化成萬千五彩晶石補天,其中一顆卻掉落凡間東勝神洲傲來國的花果山,吸收天地日月精華迸出石頭靈猴,牠向菩提祖師習得法術取名「孫悟空」並在花果山自立「美猴王」,更大鬧東海龍宮並闖進南天門,卻意外獲得天帝賞識並賜爵「弼馬溫」。

未料,這一切都是魔族首領牛魔王設計的陰謀,他鼓動狐狸精如雪媚惑孫悟空,他並與孫悟空結交博取信任,更設局陷害孫悟空,騙得孫悟空打破戒律誤食蟠桃與仙丹,甚至假冒天兵摧毀花果山,激得孫悟空魔性大起摧毀南天門並大鬧天宮,牛魔王於是乘虛而入,天宮一片混亂……全台現正上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