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光熙情牽善花猛放閃 拍照卡位硬摟「前妻」纖腰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Secret」、「ZE:A」13日來台參加台韓交流演唱會,這也是成員善花(善伙)與光熙從節目《我們結婚了》中下車後首度公開同台。光熙大方表示來台前友偷偷期待能和「前妻」搭同班飛機,可惜最後未能如願,而在記者會最後大合照時,他索性換位子站在善花身邊,放閃舉動讓全場忍不住拍手叫好。

▼善花和光熙在「離婚」後首度同台。(圖/記者陳明仁攝)

女團Secret難得首次來台演出,成員善花卻正好與光熙的團體ZE:A碰上,一被問及在後台有沒有和「前夫」敘舊?她害羞地漲紅了臉,難忍甜蜜笑意透露:「感謝邀請我們一起來啦。」不同於善伙的羞澀,光熙倒是大方透露兩人直到上台前一秒才碰到面,笑說:「我當時還想說她怎麼還不來!」最後還補上一句:「請多照顧我們善花。」看得出來對前妻仍疼愛有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cret首度來台開唱。(圖/記者陳明仁攝)

善花與光熙2013年在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中飾演假想夫妻,互動甜蜜恩愛被粉絲封為「閃光夫婦」,雖然這段婚姻只維持8個月就宣告離婚,但男方在其他節目中曾多次坦言:「很想念善伙。」曖昧傳情讓兩人至今仍舊話題不斷。

▼ZE:A開心來台歡度情人節。(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