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上空鏡頭轉正面超爆笑 代表《光環》宣傳引爭議

▲雞排妹受樂視網邀約前往北京工作。(圖/水舞演藝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北京連線報導 

雞排妹Ili(鄭家純)11日在北京客串樂視網戲劇《北京騷客》,其中有一幕裸背的環節,她自創超搞笑的「保護措施」避免穿幫。此外,她12日繼續在北京出席網路劇《光環之后》的記者會引起爭議,因劇中共有6名女主角,卻只有演藝資歷最淺的她被邀請,讓部分其他演員不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代表《光環》前往北京宣傳引起爭議。(圖/水舞演藝提供)

吳宗憲為《光環之后》的監製,樂視網邀請他與雞排妹共同出席,但他工作繁忙,變成僅有演藝資歷最淺的雞排妹獨挑大樑,因此傳來其他人不滿的聲音。雞排妹才出道1年半,但樂視網用高規格禮遇招待她,包辦了她與經紀人4天約20萬的開銷,且還有大紅包收,對此她表示:「一個演員的價值就是被看見,沒有新人不新人。」

雞排妹11日客串《北京騷客》,為了一幕裸背的環節,她發明新的防護招式,直接將布料貼在胸口,用膠帶固定,連她自己看到成品後都忍不住笑了出來。當天除了拍戲服裝單薄外,還得在零下11度的天氣裡,從早上5點拍到晚上5點,相當辛苦。

▲雞排妹自創的「防露」設備引人發噱。(圖/水舞演藝提供)

樂視網對雞排妹特別關愛,4天行程加上紅包共花費約40萬元,雞排妹還藉此向男友溫晉禾(唱片製作人)開玩笑,「樂視網4天在我身上花了你之前在海碟一年的薪水!」他原先在海碟音樂工作,月薪3萬5千元,每年得繳出20首歌,雞排妹開玩笑之餘也替男友抱不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