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牙就是整形的一種」 鄭元暢被指變臉超爽的~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鄭元暢(小綜)退伍後重返演藝圈有備而來,不僅為民視新戲《你照亮我星球》狂瘦15公斤,準備在戲中秀出健身有成的六塊肌與人魚線,甚至傳出整形傳聞,他12日出席珠寶新品活動聞言開心直呼:「超爽的,不然血都白流了!」

▼鄭元暢被傳整形,直呼超爽的。(圖/記者徐文彬攝)

「整牙就是整形的一種。」鄭元暢近來捲入整形傳聞,山根、下巴與雙眼皮都被指偷偷進廠維修,高EQ的他聞言樂呼:「超爽的,不然血都白流了,錢也白花了。」把一切歸功給「整牙」,甚至主動閉眼露出雙眼皮貼,來強調自己除了牙齒外,一切都是純天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自己受到「牙套美女」小S的感召,加上從小就夢想要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於是趁著當兵悄悄進行了整牙,笑稱因為目前還在戴牙套,所以被經紀人下令不許哈哈大笑,以免讓口腔內的牙套見光。據悉,鄭元暢已拔了2顆牙,一次療程就要超過20萬台幣。

▼孟耿如12日帶著邱昊奇、謝翔雅(中)寒冬送上熱湯圓給孤獨老人做公益,透露情人節會在劇組中度過。(圖/氧氣)

還在趕拍《你照亮我星球》的鄭元暢原以為西洋情人節會跟張鈞甯一起度過,沒想到對方當天在大陸有工作,他笑說:「還有孟耿如陪我。」言下之意是孟耿如不用陪男友黃子佼過節?他立馬轉個彎說:「她若要拍戲就會留下來陪我。」反應超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