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芷葇、呂芷萱和媽成最正母女!老爸獲讚:人生勝利組


▲最正三姊妹!前空姐呂芷萱(中)和妹妹呂芷葇(左),和媽媽合照像姐妹。(圖/翻攝呂芷葇臉書)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網拍模特兒「妍安」呂芷葇日前和媽媽的自拍照在網上瘋傳,呂家還被挖出有位念清大研究所的姐姐呂芷萱,3人的完美五官彷彿是三姐妹。而當網友看到照片後,不但稱讚「基因強大」,更羨慕姐妹花的爸爸是「人生勝利組」。►►►想看更多最正母女的獨家照片,請看圖集!


▲妹妹呂芷葇(左)、呂芷萱(中)和媽成最正母女!(圖/翻攝呂芷葇粉絲團,呂芷萱提供)

現年25歲的呂芷萱曾擔任過一年半的空姐,目前是清大研究生。《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給呂芷萱談到爆紅的「最正母女照」,面對有網友猜測「老爸該不會是整型醫生」?她笑說,爸爸是泰式餐廳老闆,而現年50歲的媽媽是公務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芷萱2013年底曾陪妹妹呂芷葇上大陸配對節目《非常完美》,《ETtoday新聞雲》記者詢問當時過程,她表示:「因為有朋友找妹妹上節目,但她不敢一個人,所以我就陪她一起去。」聊到配對結果,她笑說只是節目效果。另外,有網友質疑「妹妹的外型和出道時有落差,懷疑可能整型」?姐姐趕緊護航說:「妹妹一直都很漂亮!」►►►想看更多最正母女的獨家照片,請看圖集!


▲妹妹呂芷葇是知名網拍模特兒妍安。(圖/翻攝呂芷葇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