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現身!《新龍之谷Online》嘉年華週六(2/15)登場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遊戲新幹線旗下 3D 冒險線上遊戲《新龍之谷 Online》,自上市以來,已突破百萬會員註冊數,為了迎接全新「黑龍來襲」改版,遊戲官方將於 2 月 15 日舉辦嘉年華同樂活動,除了釋出改版內容外,還邀請代言人林依晨與玩家同樂,並找來南韓 PVP 名人接受台灣玩家挑戰。

▲《新龍之谷 Online》嘉年華宣傳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遊戲新幹線表示,在《新龍之谷 Online》嘉年華現場當中,台北區、台中區、高雄區「英雄競技賽」的冠、亞、季軍到場,進行火爆刺激的電競總決賽,爭奪全台最高榮耀,並抱回高額獎金、虛寶與獎盃等獎勵;而讓玩家欲罷不能的「魔王過關挑戰賽」也會於現場舉辦,除了邀請各大伺服器PVP有名的高手親臨現場,韓國原廠也派出了2名PVP名人來臺與玩家過招,考驗玩家競賽實力、一較高下,榮登最強王者寶座。

另外,遊戲官方也將找來全職業角色 Cosplay 與玩家合影,並販售限量 200 組阿依琳人型寵物典藏包,而代言人林依晨也將從英國遠道而來現身會場,與玩家零距離互動同樂。



官方也會在現場同步釋出 18 日全新改版的「黑龍來襲」相關訊息,包括「黑龍巢穴」,與玩家期盼已久的光輝、深淵刺客新職業,還將推出情人節限定活動,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