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金塊面臨「無控衛」窘況 勞森肋骨傷勢持續休戰

點評:期待看到勞森領軍的金塊快速球風再度上演!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對於本季進行團隊戰力重整的丹佛金塊來說,面臨「無控衛」可用的窘況,或許並不在球隊高層的計劃之內。隨著當家主力控衛勞森(Ty Lawson)肋骨骨折,可能需要一段不短的休養時間,金塊目前幾乎面臨了無專職控衛可用的難堪局面。

▲勞森肋骨骨折高掛免戰牌,金塊面臨無控衛可用局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對上底特律活塞之戰,金塊當家主控勞森不幸弄斷了肋骨,根據球團方面透露,他將至少休息幾場比賽,詳細時間則還要再做評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同日前因膝蓋十字韌帶傷勢,宣告整季報銷的「小跳豆」羅賓森(Nate Robinson),以及因與教練團失和而未隨隊的老將米勒(Andre Miller)在內,金塊一連折損3名控衛,也讓球隊被迫採用原來的得分後衛佛伊(Randy Foye)來代打出任後場組織大任。

勞森本季平均可攻下18分、8.8助攻、1.8抄截,3項數據都在球隊居冠,重要性不言而喻。

對於勞森的缺陣,金塊主帥蕭(Brian Shaw)無奈表示,「我可以想像,這需要一點時間。」

蕭接著說道,「我目睹勞森當時的受傷情況,還有他的痛苦神情。幸運的是,經過下周1的比賽就是『全明星周』,我們能有3到5天的休息調整時間,來準備接下來的比賽。」

金塊目前以24勝26敗暫居西區第10位,球隊距離排名第8的達拉斯小牛仍有5.5場勝差,想闖進季後賽窄門的機會仍在,但前提是球隊控位問題得趕緊獲得解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勞森金塊Ty Lawson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