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乳娃娃」蘇怡君裸身露美臀 談元宵節:湯圓or M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娃娃」蘇怡君日前自費推出全裸寫真集,近日接拍情人節寫真,裸身僅用巧克力遮住重點部位,相當吸睛。面對即將到來的元宵和西洋情人節,因公司禁愛令所以還是單身,她表示:「如果是自己的話,就各自在家先陪家人吃飯完,再一起去看燈會。」


▲「爆乳娃娃」蘇怡君裸身露美臀。(圖/寫生盒)

蘇怡君近來接了不少主持活動,目前正籌辦2月份台中路跑活動表演。而她日前被問到「若以後有男友,希望那未來男友如何安排情人節?」她笑說:「真的相愛的人,天天都是情人節,也不用特別安排,但一定要抽出一點時間讓我撒個嬌和擁抱。」另外,她接著俏皮地預告,14日元宵節想問粉絲:「湯圓、巧克力 or Me...,會選哪個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單身的蘇怡君目前認真工作。(圖/寫生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