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榮《小時代3》深情親吻郭碧婷 網友:蔡依林怎麼辦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后的男人」錦榮日前正式加盟郭敬明導演電影《小時代:刺金時代》,接替鳳小岳演出「宮洺」一角,12日郭敬明在微博公布俊男美女主角們的「Kiss海報」,錦榮跟郭碧婷有相當近距離的接觸,讓許多粉絲不禁大呼:「那蔡依林怎麼辦!」話題人物柯震東則跟陳學冬上演男男吻。

▲錦榮跟郭碧婷有近距離的接觸、柯震東則與陳學冬配成一對。(圖/取自郭敬明微博)

郭敬明所執導的《小時代》前2集在大陸拿下超過8億人民幣的票房佳績,讓主角郭采潔、郭碧婷、楊冪、謝依霖(Hold住姐)、柯震東等人名聲也跟著水漲船高,日前盛傳懷孕的楊冪將會缺席第3、4集的拍攝,最後確定「帶球」進組。此外「后的男人」錦榮則取代鳳小岳演出「宮洺」一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日郭敬明在微博公布《小時代:刺金時代》的「KISS海報」,同時宣布將於7月17日在大陸上映,在裡頭除了郭采潔、柯震東的唯美之吻外,最受矚目的就是錦榮跟郭碧婷的親密接觸,話題人物之一的柯震東跟陳學東則上演男男吻,讓粉絲們相當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