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準備搶票啦! BIGBANG五缺二「38」攻台會台妹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BIGBANG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氣,不管是全員到齊或是個別成員來台,門票都創下秒殺的驚人紀錄。以往總是舉辦演唱會的他們,如今將派出G-DRAGON、太陽(TAEYANG)及勝利(SEUNGRI)3人於3月8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要和台灣粉絲「三八」一下。

▼G-DRAGON、TAEYANG、SEUNGRI(左起)將於3月8日來台。(圖/華納)

BIGBANG成員G-DRAGON、TAEYANG、SEUNGRI於12日宣布將於3月8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僅會演唱個人單飛曲目及粉絲耳熟能詳的BIGBANG名曲,還會分享最私密的內心世界,這也是他們首度要和台灣粉絲近距離接觸。這次他們也帶來在韓國已經賣到斷貨的小熊娃娃,分別代表BIGBANG的5位成員,預計將造成一股搶購風潮。

曾於2012年首度來台開唱的BIGBANG,在當時創下近3萬張門票竟在2小時內銷售一空的紀錄,隔年G-DRAGON也單獨來台舉辦演唱會,門票更創下秒殺的驚人紀錄。G-DRAGON、TAEYANG、SEUNGRI將於3月8日婦女節當天於林口體育館舉辦台灣首次甜心見面會,要與粉絲共度甜蜜時光。門票於16日中午12點門票在華娛售票網、ibon及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全面開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