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田中將大當天價菜鳥 先和鈴木一朗攀關係

點評:其實田中也蠻會扯的…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就算是以7年1億5500萬美元來到洋基,對於大聯盟的世界來說,日本強投田中將大仍只是個菜鳥,得知自己將成為洋基隊一員時,還特別和大前輩鈴木一朗與黑田博樹通電話寒喧一番,而且還向「大家的偶像」一朗攀了點關係,表示自己為出身地和一朗前東家歐力士主場很近。

田中將大12日終於出現在紐約媒體面前,他用生澀的英語作為開場白,聽起來不太標準仍搏得滿堂采,自己也不好意思笑了一下。來到洋基的首要目的,這位25歲好手不疑有他,隨即表示要幫助球隊奪世界大賽冠軍。而在這之前,他得與黑田及一朗好好相處。

▲田中將大相當尊敬鈴木一朗、黑田博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了解自己將成為洋基一員後,田中透露他曾撥電話給兩位前輩「拜碼頭」一下,提到一朗時他表示,「我是兵庫縣伊丹出身,和神戶的歐力士隊離很近,他的振子打法是大家模仿的對象,是我很想見的好手。」而同為先發輪值的黑田,田中也相當尊敬,想向他學習。

今年洋基隊日本選手眾多,除了待在大聯盟田中、一朗以及黑田之外,簽下小聯盟合約的建山義紀也有機會與其他三人相會,若這四位日本球員同時在大聯盟,洋基的收視率有機會往上攀升。

洋基本季預估要讓田中擔任第三號先發,即使已經是大家心裡有數的事,從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口中說出仍感到訝異。黑田則是排在小老弟前,擔任二號先發,鈴木一朗被球團評估擔任替補的工作,但仍有拚先發的機會;簽小聯盟約的建山投球動作特殊,若春訓表現好可望進入開幕25人名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