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母女檔!呂芷萱和媽俏臉像姊妹 網友:基因太強大


▲呂芷葇和媽自拍像姊妹,被網友封「最正母女檔」。(圖/取自呂芷葇臉書)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網拍模特兒「妍安」呂芷葇日前和媽媽的自拍照在網路上瘋傳,讓人驚呼「爸爸實在太幸福」!有網友挖出呂家還有位念清大研究所的姐姐呂芷萱,3人的完美五官就好像是姐妹花。《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給呂芷萱詢問媽媽年紀時,她笑著說:「媽媽已經50歲啦!」►►►想看更多最正母女的獨家照片,請看圖集!


▲姐姐呂芷萱(中)和妹妹呂芷葇(左),兩人和媽媽合照像姐妹。(圖/翻攝呂芷葇臉書)

現年25歲的呂芷萱面貌姣好,大學畢業後曾進入長榮航空擔任空姐長達一年半,由於個人規劃離開,目前就讀於清大研究所,攻讀奈米工程。《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給呂芷萱時,她表示目前有在UDN電視台主持節目《建築印象》,雖然曾拍攝過平面和廣告,但目前仍希望專心於學業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芷萱曾擔任過空姐,目前就讀清大研究所。(圖/呂芷萱提供)

另外,現年21歲的「妍安」身高165公分、體重42公斤,拍攝網拍多年,臉書上不乏性感火辣照片,2013年底曾上大陸節目《非常完美》在對岸爆紅,雖然曾面對大陸網友質疑她整型,但這回秀出和姐姐、媽媽三人合影,不難看出她確實遺傳母親的「超強大基因」。►►►想看更多最正母女的獨家照片,請看圖集!


▲呂芷葇曾上大陸節目《非常完美》。(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