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勝元甩兒性侵案醜聞復出 隔3年聯手李昇基扮警緝凶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性感大叔」車勝元去年因兒子車魯爾涉嫌吸毒以及囚禁、性侵未成年少女後,讓他短暫消失在螢光幕前。如今確定他將以韓劇《你們被包圍了》重回演藝圈,和「國民弟弟」李昇基攜手演出,由於內容在描述4名菜鳥警察追求夢想的故事,屆時粉絲可望能看到兩人帥氣的警察扮相。

▼李昇基(左)與車勝元將聯手在新作中飾演警察。(圖/翻攝自韓網)

車勝元12日確定接演韓劇《你們被包圍了》,這也是他繼《最佳愛情》後睽違3年的新作品,將再與李昇基聯手演出。事實上,李昇基先前就曾在《最》劇中客串人氣演員一角,當時就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希望能看到他們合演的韓劇,如今新作拍板定案,據電視台透露預計這週內就會簽屬合約,盡快進入拍攝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們被包圍了》描述4名菜鳥警察朝著各自的夢想邁進,在突破重重困難後成功成為刑警的故事。女主角外傳由朴敏英接手演出,預計將在4月底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