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倒哥推倒女騎士 搶機車逃逸自撞分隔島再撲被制伏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搶車行徑太危險了。

▲ 撲倒哥行搶!推倒女騎士搶機車逃逸。(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24歲女子1月間清晨6點多騎車上班,途中等停紅燈,卻碰上個冒失鬼把她用力推倒,強行把她的機車騎走;不過做壞事馬上就有報應,這名「撲倒哥」騎了不到100公尺就逆向自撞安全島受傷,隨後棄車逃逸跑了約20公尺,又企圖推倒另1名機車騎士,反被對方推倒制伏,報警將他逮捕。

1月4日清晨,被害人郭姓女子騎機車行經台中市健行路、中港路口停等紅燈,一名王姓男子(24歲)沿著路邊走到十字路口,發現郭女正在停紅燈,他一個箭步衝出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雙手一推將對方撲倒,郭女人車倒地,男子隨即搶走機車想騎車逃逸。

王姓男子騎了100公尺左右,因為路況不熟逆向自撞安全島,中市公益派出所副所長毛俊傑表示,「(嫌犯)把人推倒以後,他接著又要行搶第二輛車的時候遭路人合力制伏。」

這名腳裹著紗布的撲倒哥最近出現在台中,專門站在路口轉角伺機而動,逮到目標不是直接擋在行進的自小客車前企圖扳開車門,否則就是鎖定停等紅燈的騎士再撲倒、搶車,有被害人被他這麼一推,手腳挫傷。

王男犯案後因為不熟路況自撞,全身傷痕累累,也把機車摔壞,但他不死心,逃逸過程中企圖再以同樣方式搶奪另一部機車,結果遭到對方制伏。

警方調查,王男精神狀況不穩,偵訊時說話顛三倒四,毛俊傑表示,「問答他完全一律回答說不知道,還有辯稱說不了解行搶的過程。」王姓男子否認搶車,但過程全都被監視器拍下被警方依搶奪罪嫌移送法辦,也讓騎士不用處在恐懼當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