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白王子」胡宇威愛水 每天花10分鐘保養美肌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演員胡宇威白淨的外型深受不少粉絲喜愛,11日他化身「透白王子」為保養品活動站台,被問到自己的保養方法,他也表示,會多喝水、吃水果和運動來維持身體的健康,而以前總覺得臉部「何必保養?」但現在為了在拍戲時更上鏡,每天都會在睡前花個10分鐘做保養,讓臉部清潔之後,再使用淡斑精華維持膚質。

日系保養品牌資生堂11日舉辦的活動邀請到胡宇威出席,並且分享保養方法。而品牌也順勢發表已經在2月上市的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針對台灣女性「蠟黃」的肌膚問題做改善,添加活化長壽基因「RSV透白肌素」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肌膚黃化、暗沉。

◄胡宇威擔任「透白王子」分享美肌秘訣。(圖/記者李薇攝)

除了原先的4MSK、黑斑阻斷複合物、多標維他命C等成分,這次的奇蹟亮白複合物又加了白丁香、鹽酸氨基葡萄糖和鹿蹄草萃取精華,從肌膚表面到內部達到5階段亮白。在香味上也添加保加利亞精萃和白丁香元素,能使心情平靜,建議於早晚柔膚水後、乳液前使用。


▲淡斑精華30ml、建議售價32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