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奢華手機Vertu的戀人絮語機 讓情感不限時空傳遞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結合頂級材質及時尚風格的Constellation智慧型手機,承襲Vertu一貫的優良傳統,採用5.1英寸、100克拉以上的藍寶石水晶覆蓋4.3英寸720P高解析螢幕及整個手機正面部分,並以堅固且輕巧的五級鈦金屬(Titanium Grade 5)材質打造手機外殼。

頂級奢華手機Vertu的戀人絮語機 讓情感不限時空傳遞

Constellation智慧手機採用Android 4.2 Jelly Bean,配合Qualcomm Snapdragon 1.7 GHz處理器,帶來即時、迅速和愉悅體驗。後置式自動對焦一千三百萬像素相機及支援full HD影片(1080p)、前置式一百三十萬像素支援Skype鏡頭、內置32GB記憶體、支援Wi-Fi、藍牙,以及符合NFC藍牙安全標準。

Vertu委託專門加工世界頂級奢華精品品牌皮革,有著超過150年經驗的製革廠,以精心挑選之阿爾卑斯山區上等皮革作為素材,包覆手機外層進行保護外,還附贈同款顏色皮套。

想不限時空就能聽見戀人絮語,並時時刻刻傳遞真摯的浪漫心意?奢華手機領導品牌Vertu在西洋情人節前夕,誠摯推薦Constellation智慧型手機做為浪漫獻禮,結合珍貴材質、時尚設計與頂級服務,不管是挑選低調俐落的黑色款,還是優雅大方的橙色款,都能為情人對機增添更多奢華感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