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北極渦漩百雞斬!金雞+咕咕雞徒留無碼遺照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黃色小鴨8日向民眾說掰掰,港務局及海巡署共出動4艘船,除了鳴笛還加上最潮的「愛之潮汐噴水祝福」。基隆港東三碼頭承租商鈺盛公司原本想讓金雞撐場面,接著搭配夢想咕咕雞上場,「雙雞出頭」陪基隆市民度元宵、過情人節。結果咕咕雞沒擋頭,一天就「早洩」,金雞接著被寒流「打爆」,10日一起跟著掛點。

▲咕咕雞(圖左)與金雞(圖右)相視而笑的無碼遺照,讓活動廠商看了十分傷心。(圖/東森新聞提供)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指出,這波讓台灣人十分有感的寒流帶來極端低溫,就是因為北極渦旋(或譯極地渦漩,polar vortex))南下後東移,讓台灣陷入一片酷寒。

中央氣象局表示,溫度低加上水氣充足,人體感受的溫度會比實際低個攝氏3到4度。就算金雞跟咕咕雞勉強撐住,應該也沒人想冒著寒風刺骨看雙雞。

想看金雞陣亡照,請點我,不用擔心觸犯《刑法》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