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Andy違法簽賭120萬 遭南韓最大電視台MBC下封殺令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長壽團體「神話」成員Andy先前因為涉嫌投注韓幣3億7000萬(台幣約120萬元)利用手機進行非法運動賽事簽賭,而遭南韓檢方減緩起訴,重創形象。近日更傳出南韓最大電視台MBC對他下達「禁止出演令」,令粉絲相當憂心。

▲Andy涉嫌簽賭遭封殺。(圖/資料照)

Andy在簽賭案爆發後,主動請辭與團員共同主持的綜藝節目《神話放送》並透過經紀公司聲明此次事件對喜愛他的粉絲感到抱歉,會暫時停止所有演藝活動,進行自我反省。但MBC電視台11日對外宣告,將對先前涉嫌非法簽賭案包括Andy、李秀根等8名藝人下達「禁止出演令」,不准該電視台內的所有節目,消息一出,隨即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dy(右2)爆涉賭案後,主動請辭與團員共同主持的《神話放送》。(圖/資料照)

據悉,MBC電視台的「禁止出演令」,被外界認定是公開封殺令,該禁令沒有有效期限,只有經過社長等高層人士開會全票通過才能解除,但由於在該電視台史上,還沒有藝人獲得該處罰後被解除禁令,因此Andy的演藝事業似乎岌岌可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