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頭條/派無人機獵殺美國公民 歐巴馬政府陷長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官員表示,歐巴馬政府內部正在進行辯論:是否該授權對一名住在巴基斯坦的美國公民發動致命攻擊。有些人認為,這名美國公民正在積極策劃對美恐怖攻擊。

這是歐巴馬自從去年5月下令限制無人機行動以倈,美國官員首度積極討論是否該獵殺一名海外公民。官員們不願證實該名美國公民的身分,或提供他參予攻擊美國涉案程度的相關資訊。

歐巴馬政府第一次將美國公民列為獵殺目標,是在2011年9月。中情局的無人機在葉門獵殺了激進的傳教士奧拉基(Anwar al-Awlaki)。白宮去年承認,歐巴馬上台迄今,無人機已殺死4名美國公民,但只有奧拉基是設定獵殺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