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董利用「葛萊美贏家」的號召力 為汙染海洋影片發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菲董(Pharrell Williams)以「Get Lucky」一曲,和傻瓜龐克(Daft Punk)得到第56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樂團獎」,現在他希望利用葛萊美贏家的號召力,讓大家重視資源耗竭的海洋,「海洋現在需要我們。(The oceans need us now.)」

▼菲董利用葛萊美贏家的號召力為汙染海洋影片發聲。(圖/達志影像)

菲董絕對是56屆葛萊美的「最佳助攻代表」,不僅和羅賓西克合唱「灰色地帶」(Blurred Lines)入圍了葛萊美個最佳年度專輯和最佳重唱組合,與傻瓜龐克以「Get Lucky」一曲也是入圍相同獎項,最後還讓傻瓜龐克成為葛萊美的最大贏家。他的新計畫是想要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告訴大家海洋正受到汙染,因此和環保公司合作,為他們所拍攝的動畫發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獲7座葛萊美獎提名肯定的「音樂全才」菲董,演唱電影《神偷奶爸2》主題曲《Happy》,提前為2014年全新個人專輯暖身,該曲還被專家評為「消耗卡路里最有效率歌曲」,輕快的節奏相當適合運動,而他也希望這些歡樂的歌曲能讓大家站起來,扭扭跳跳開心一下!

▼菲董為汙染海洋發聲的影片。(影片來自YouTube,若被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