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東護士女友王妤嫻曾上徵婚節目 竟是32F高挑嫩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曉東傳出12日在香港設宴,迎娶已經懷孕2個多月的台灣護士女友王妤嫻,經紀人劉曉燕透露是簡單宴請親友的「家宴」,雙方目前還沒登記結婚。據悉,王妤嫻曾簽模特兒經紀公司發展,但星途平平,曾在2012年上過徵婚交友節目,2013年和赴台中拍《愛情急整室》的陳曉東意外結下情緣。

▲陳曉東到杜拜渡假,被指公開女友照片是在暗示婚期已近。(圖/取自陳曉東微博)

據媒體報導,王妤嫻畢業於長庚科技大學護理系,身材高挑、外貌清麗,曾和不止一間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資料上標示171公分、51公斤和32F、24、36火辣三圍,2012年在已經停播的《好膽你就來》露臉,當時她透露自己欣賞成熟、穩重、好脾氣的男人。除此之外,她曾客串羽田美智子主演的日劇《旅館花嫁》,及電影《西門町》中蕭煌奇的MV女主角,目前在台中醫美診所擔任護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妤嫻2013年遇到赴台中拍攝電視劇的陳曉東,雙方墜入情網,據工作人員透露,兩人毫不避諱在片場喇舌;兩人同年6月被拍到在內湖買下要價台幣1.2億元的預售屋,陳在8月時坦承已在台灣有女友。

▲王妤嫻曾和不同的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還上過徵婚交友節目。(圖/翻攝子席經紀臉書、YouTube)

38歲的陳曉東近日傳出將在香港環球貿易廣場100樓的龍璽酒樓設宴,迎娶小他12歲的護士王妤嫻。其經紀人劉曉燕透露,12日的宴客是簡單宴請親友的「家宴」,被問及是否為正式婚宴,她則表示每個人對家宴的定義不一樣,就看大家怎麼去理解,但目前還沒登記結婚,近期也沒有計劃要辦公開的婚禮。她並沒回應陳是否要當爸,疑似與女方懷孕未滿3個月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