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誇胖了更漂亮 美食界吳依潔:上康熙是Z9推薦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美食部落客Joyce(希希)經營部落格Joyce❤ 食尚樂活,累積許多忠實粉絲。外型神似中天美女主播吳依潔,她在6日播出的《康熙來了》受邀成為特別來賓,因電視播放有「拉橫效果」,與照片出現「20%的臉部面積」落差。有忠實粉絲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誇她,「胖了還是很漂亮啊~~」

Joyce7日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一直以來,我推掉所有的節目邀請和媒體訪問,因為我知道這不是我要的,還不夠資格在電視上說話,我只希望我的部落格可以持續帶給大家快樂我也就很開心了。」

.

▲Joyce(圖左)跟多數台灣女孩一樣,自拍時會替自己找到一個美麗的角度。Joyce(圖中)在部落格多自稱希希,跟妹妹(圖左)時常在部落格一起亮相,妹妹也被粉絲暱稱為希妹。(圖/取自Joyce 食尚樂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強調,「我沒有要當藝人,我只是一個想把我對美食的熱忱用活潑生動的方式分享給每個跟我一樣喜歡美食的人。」並指出會答應上節目是因Z9向節目推薦,「錄節目前兩天工作人員的積極拜託,再三確認單純的聊部落格上的事。」

▲99.99%的女孩上完電視,通常都會變成另一個樣子。(左圖取自Joyce 食尚樂活右圖取自《康熙來了》YouTube影音)

第一次上電視節目的Joyce表示,「錄影前必須梳化,幫我畫的妝好重讓我不太能適應,加上弄頭髮的時候定型液噴到我眼睛一度睜不開一直流眼淚都紅掉,不過我還是克服自己進去錄影把話講完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