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勞勃許奈德領觀光貢獻獎 樂喊:台灣第一名!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好萊塢影星勞勃許奈德(Robert Schneider)是標準的「台灣迷」,不但會泡台灣茶,就連老婆懷孕,也堅持帶嬌妻來台觀光。11日他三度來台,目的是在台北圓山大飯店領取「2014台灣觀光貢獻獎」。他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專訪時表示:「這是我的榮幸,台灣好美,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勞勃許奈德開心來台領獎。(圖/記者黃克翔攝)

觀光產業的盛事「2014台灣觀光節慶祝大會」11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辦,好萊塢影星勞勃許奈德由於擔任觀光大使,推廣台灣觀光有功,因此出席受領「觀光貢獻獎」。他在台上領獎時高舉獎盃,看起來比得奧斯卡還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勞勃許奈德開心來台領獎。(圖/記者黃克翔攝)

勞勃許奈德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專訪開心大喊:「Taiwan,NO.1!You can do it!」同時也表示享受台灣的一切。除了好萊塢影星外,南韓節目《花漾爺爺》因在台灣拍攝,吸引大批南韓觀光客來台,製作人羅英石11日也來台領取觀光貢獻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