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魔根採菊花遭打擾 暴怒擊倒正宮三次!

各種性愛「花」式之中,採菊被許多人認為是具爭議性的項目之一。(示意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38歲女子薇姬摩根(Vickie Lynn Morgan),日前跟男友在家中一起玩「狗仔式」(肛交)。未料正當兩人情到濃時,男子的髮妻突然闖進來破壞好事,摩根在慾火被澆熄後怒火中燒,憤而毆傷男友的髮妻。

《哈芬頓郵報》報導,49歲的潘蜜拉(Pamela Lynn Turney)與克里斯多夫托尼(Christopher Turney)是法律上的夫妻,但目前分居。上周日(9日),克里斯多夫在斯帕坦堡郡(Spartanburg County)的家中,與摩根一起歡樂合唱 「玉樹後庭花」。

好巧不巧,潘蜜拉剛好要來找克里斯多夫。她在客廳沒找到人,於是進入臥房,卻赫然直擊摩根和丈夫全身赤祼的一邊呼麻、喝酒、還一邊玩肛交!

因為突然有別人闖入,讓摩根的「多重高潮」被硬生生攪斷。她極為惱火,憤而從床上跳起來攻擊對方,並且把對方打到倒地3次!

潘蜜拉之後打電話向女兒求救,當警方與救護人員趕到時,發現潘蜜拉雙眼烏青,額頭和臉頰都有多處傷痕,此案目前仍在調查中。

▲因為撞破老公後庭事,慘遭小三毆傷的潘蜜拉。(固/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