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林嘉綺的健身老公 祭出百萬獎金打造網路減重平台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辣模林嘉綺在生產後,身材能快速回到魔鬼曲線,從事健身行業的老公黃麟書(Michael Huang)可是功不可沒,現在這位名模老公推出了一款健身社群平台Aladdin Social Network,是一個改造及減重競賽的App,與真人實境秀"減肥達人"(the Biggest Loser)類似,並祭出百萬台幣(美金$33,000),做為激勵人們追求健康生活的改造獎金。

辣模林嘉綺的健身老公 祭出百萬獎金打造網路減重平台

為了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Aladdin Social Network是一個讓普羅大眾與運動選手、及專業人士們互相連結的一個全球性平台。專業人士可在此大展身手指導減重,除了幫人達到減重目標,更能提升知名度,讓自己的專業在全球發光發熱。

辣模林嘉綺的健身老公 祭出百萬獎金打造網路減重平台
▲名模林嘉綺的產後重回火辣身材幕後推手是她的帥氣健身老公黃麟書。(圖/取自
Michael Huang臉書

獎金只是整個過程的一小部份,改造自我才是通往健康生活的契機,而平台使用者之間的健身經驗分享,與高額獎金的肉體改造競賽,不但是協助對抗肥胖的創新動機,更有著讓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緊密結合的概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