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卡位戰 郝龍斌:連勝文搬出帝寶就矯情了


▲台北市長郝龍斌指連勝文若搬出帝寶,就矯情了。(圖/記者盧姮倩攝)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七合一選舉在即,台北市長郝龍斌接受媒體專訪時,罕見對北市候選人提出評論,1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時更是砲火四射,不僅左批柯文哲「不了解狀況」,右說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若為了選舉搬出帝寶,「是一個矯情的做法」。

今年北市參選者眾多,競爭激烈,郝龍斌先是在媒體專訪坦言,本次北市選舉「是最奇怪的一次」,柯文哲缺乏行政歷練,若直接躍升台北市長有很大的風險,至於連勝文,若通過黨內初選程序,將是很適合的人選,但若是搬出帝寶就矯情了。

11日上午,郝龍斌召開記者會說明市府員工薪資調整情況,自今年5月1日起,將率先調漲北市府臨時雇員、工讀生與以工代賑人員時薪至133元,會後受訪時針對報載內容,罕見直言說連勝文若為此搬出帝寶,「是一個矯情的做法」,至於柯文哲現象,他則認為,柯文哲的談話內容有很大的問題。

郝龍斌說,對於柯文哲近來對台北市政府的指教,包括柯曾批評郝搞花博是為拼連任,「顯然他不了解我們的狀況」,他說,花博是總統馬英九任內政績,不僅增加外銷市場,內銷市場也增加20多億元,「一個市長候選人應對每個市政問題經過審慎評估與了解後,再提出指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