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吃雞排卻爆裸照風波 正妹百人斬變死亡筆記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馬年到,裸照外流事件連環爆!被影射為口交性愛影片主角的黃姓小模,先前曾參加「2014新百大正妹」票選活動,涉入此事件後已遭主辦單位除名。該活動日前造勢時,曾找正妹排排站高喊,「我們是優質的台灣女生,不想吃雞排。」活動評審之一就是「神龍Z9」。


▲另一半想幫妳拍私密照片?請勇敢說不。(圖/達志影像)

被影射為影片主角的黃姓小模,目前關閉臉書不做回應。媒體報導指出,黃姓小模長相清純,身高170公分身材姣好,神龍Z9還曾形容她是「白皙輕熟女」,

短短十多天內,已有多名網路正妹捲入私密照外流風波,包括神魔之塔「最強女將」小雪(Winnie)、世新「尖叫妹」辜莞允(Nono)、網路人氣正妹江小辣和知名Show Gril小模Sunny,小雪、辜莞允已報警處理,江小辣則否認是影中人,並對影射者提告,Sunny在臉書回應已走法律途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nny與黃姓女模都曾參加「2014新百大正妹」活動,有網友形容該活動已變「死亡筆記本」。警方則嚴正表示,竊取或散布他人不雅照,恐觸犯《刑法》散佈猥褻物品罪,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若民眾發現加密相簿的私密照外流,可先拍下手機版網頁畫面當存證,方便日後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