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拍賣「又老又懶」的女友 50英國人出價競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喜歡在上網買賣東西,拍賣無奇不有,不只單純的物品買賣,連代買帶排這類買服務的事可以賣,但在英國卻有一名男子蕭恩(Shaun Coles)在拍賣網站Ebay上以「又老又懶」為標題,公開拍賣自己的女友,也還真有人出價競標,甚至開出千元美金

▲肖恩在Ebay上刊登的女友照片。(圖/ITV News)

據《ITV News》報導,目前已超過50人出價,最高為1181美元(約台幣3萬5千元)。這消息令蕭恩非常驚訝,出於開玩笑的舉動,配上女友戴比( Debbie Moran)懶散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腦,身邊還有一堆垃圾的照片,沒想到還能讓這麼多人下標。

戴比得知男友在網上拍賣她後,一開始非常憤怒,但後來她能理解這是蕭恩的惡作劇,只是玩笑開了有點過火。後來兩人當眾親吻對方,告訴大眾兩人是恩愛的,真的不賣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