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浙江廣廈提前晉季後賽 林志傑手感冷成隱憂

點評:希望野獸快快找回手感~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中國CBA例行賽,9日進入倒數第4輪賽事,林志傑所屬的浙江廣廈以109比107,腳踩四川金強提前取得季後賽資格,成為繼廣東、新疆、北京、東莞之後第5支晉級隊伍,不過近兩場比賽「野獸」林志傑僅留下單位數得分,外線命中率也不佳,為晉季後賽的浙江廣廈增添些許隱憂。

▲林志傑外線手感能否恢復將是季後賽關鍵。(圖/CFP)

此役靠著洋將吉布森(Jonathan Gibson)遠投近切攻下全場最高41分6助攻,與李斌23分聯手助浙江廣廈以2分差,驚險躲過四川金強的決勝節反擊,連續7年闖進季後賽,這也是「野獸」林志傑CBA生涯連續第3年打進季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面對季後賽即將到來,本季平均單場得分可達14.4分的「野獸」林志傑,近2役手感卻有些冰冷,連兩場單位數得分,三分外線命中率也不佳12投僅1中,此役出賽22分鐘也是本季最低上場時間,繳9分、4籃板、3助攻數據。另外效力於四川金強的張宗憲,此役則得12分、5籃板外帶1抄截,惜CBA菜鳥年無緣八強。

CBA季後賽預計18日展開,八強賽採交叉淘汰5戰3勝制,目前20勝11敗排名第5的浙江廣廈僅剩3場例行賽,將分別迎戰龍頭廣東、第4名的東莞、以及無緣晉級的佛山。

另外效力於四川金強的張宗憲,此役則得12分、5籃板外帶1抄截,只可惜輸球後四川金強僅13勝18敗,八強無望,也讓「Jet」CBA菜鳥年無緣季後賽。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