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話三字經當口頭禪 「赤腳歌王」妻惹火鄰居遭錄影

我們想讓你知道…X,發生什麼事,X=N。

 

▲髒話脫口出,當事人:我被氣壞了。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陳姓女子脫口罵髒話三字經遭到鄰居錄影,陳女在影片中強調那是自己的口頭禪,朋友們都知道!錄影的鄰居並不這樣認為,把影片放到網路上還揚言要提告;這名女子其實有個在樂壇小有名氣的丈夫嚴詠能,她表示,當天真的是被氣壞了,才脫口而出做了不當示範,自己相當懊悔。

畫面中可以很明顯聽到現場氣氛很不好,彼此開罵而且爭執點就在於脫口的髒話三字經。錄影男子(右圖)相當不滿畫面中的女子罵髒話,而且還說髒話是自己的口頭禪,大家都知道。大樓管理員說畫面中的女子做人很客氣,沒聽過她罵髒話,可是影片畫面中的確聽到她講出了三字經髒話,怎麼回事?

罵髒話就是不對,當事人:抱歉會反省

記者找到了當事人,她說當天真的是被惹火了,陳女說平常這名鄰居就常反應他們製造噪音,為了顧及鄰居關係,就連拿椅子都得輕手輕腳,都做成這樣了,鄰居還是不滿意,讓她相當的氣餒。不過開口說髒話,不管是不是口頭禪,聽起來就是不文雅失氣質,陳姓女子相當懊悔,直說自己的EQ會再努力。

陳姓女子其實有個在樂壇小有名氣的丈夫嚴詠能,他用走唱的方式在全台表演,堅持為台灣、為農民寫歌,努力創作十多年,終於在2010年拿下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領獎時還成了首位赤腳上台的領獎人,而有了「赤腳歌王」的封號,充滿草根性的作風,還被銀行拍成故事作為形象廣告,現在在高雄很多地方都看得到他的街頭表演。

嚴詠能出身台南農家,走唱為農民寫歌

許多人都是第一次看到這位音樂人,其實他已經用走唱的方式跑遍全台319個鄉鎮;出身台南新化農家,他堅持為台灣農民寫歌,在各廟口偏鄉走唱的故事被銀行拍成影片,當作形象廣告。

嚴詠能創作的台語歌曲曲風多元,過去也常出現在綠營候選人活動中,奪下金曲獎後他與妻子在高雄真愛碼頭舉辦一場結合陣頭民俗技藝的婚禮,看得出來這位音樂人熱愛土地草根味十足,這次太座與鄰居吵架,無法好好解決,讓這位音樂人相當無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