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具!張景嵐出外景落水 搖臀不慎跌個狗吃屎

張景嵐。(圖/FHM)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台灣天氣冷颼颼,宅男甜心張景嵐則開心出國避寒,在臉書頻PO清涼照,讓粉絲好羨慕。不過樂極生悲,她赴關島出外景,在當地體驗水上活動,興奮站在舟上作勢拿著船槳扭來扭去,一個不小心下一秒馬上從船上跌到水裡,摔個狗吃屎。連自己都忍不住笑說:「上一秒der意,下一秒杯具,快笑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景嵐上一秒得意,下一秒就落水。(圖/翻攝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清涼美照。(圖/翻攝張景嵐臉書)

張景嵐這回前往關島工作,10日與陳德烈進行水上遊戲PK,結果柔弱的她反而大獲全勝。張景嵐開心站在獨木舟上,吆喝大勝利,結果反被整下水,自己覺得又糗又好笑,粉絲看得心疼。記者聯繫張景嵐公司,得知她熟悉水性,從小就是個游泳健將,所以覺得超好玩,而在一旁的陳德烈被捕捉到笑翻畫面,網友則說:「怎麼都不救她!」

▲張景嵐對游泳很有自信。(圖/時藝多媒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