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保羅歸隊領快艇創紀錄 76人教頭:菜鳥應該學學

點評:不愧是頂級控衛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船長保羅(Chris Paul)擺脫右肩傷勢,10日正式歸隊,上場23分鐘,6投3中拿到7分,外帶8助攻及4抄截,有他的加入,發揮了快艇最大戰力,加上堅強的防守,讓76人無力招架,終場以123比78勝出,45分的勝分又創下隊史紀錄。

▲保羅(左)大大提升快艇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快艇過去在保羅缺陣時繳出12勝6敗成績,而這次保羅歸隊,他們又創了隊史紀錄,大勝76人45分,超越才剛在11月25日對公牛創下的39分,成為隊史最大勝分,快艇本季連續刷新高,隊史第3高已經要追朔到1977-78球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打球感覺很棒,上場打球之後你才能知道狀況如何。」保羅表示,「在場上會想到很多事,特別是你回來的時候,因為你想確定你的身體不會累,也不會太勉強,但同時,我們又打得相當棒,我不想去破壞我的的節奏。」

不管是速度、還是進攻流暢度,保羅加入讓快艇實力大幅提升,一開節就打出13比0的攻勢,防守加強後,更讓比分變成30比5,首節就攻下45分,克勞佛(Jamal Crawford)大讚保羅,「他帶動了整隊風氣,從他被介紹入場時,就帶給我們動力,他讓每個人都變得更強、更厲害。」

快艇雖然失誤次數較多,但他們確實掌握76人每次失誤,拿到32分,他們也用強悍的防守壓制76人,76人全場100投27中,3分球命中率1成07,快艇的水準連76人教頭布朗(Brett Brown)都讚嘆,「那是一支很強悍、防守見長、體能又超好的球隊,我們陷入很大的麻煩。」

看到保羅的表現,布朗也認為陣中的菜鳥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應該要多學,「對一個像卡特威廉斯這種年輕球員來說,這是一個多棒的機會,可以去學保羅對上他時是如何打球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