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犀牛新洋將 鎖定大聯盟百勝洋投

記者許雅筑/台北報導

犀牛3個洋將名額已確定2個,10日義大犀牛領隊謝秉育透露,正在尋找洋投,據推測是在大聯盟留下百勝的右投皮尼洛(Joel Pineiro),預計本周六會有答案。

▲犀牛欲網羅的洋投推測是皮尼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已確定的2個洋將名額,分別是去年防禦率王希克,還有古巴奧運名將李那列斯(Omar Linares)的姪子李那列斯(Donell Linares)。10日謝秉育表示,正和有多年大聯盟資歷的投手接觸,大部分生涯待在水手,後轉戰紅雀,並有季後賽經驗,按照推測是波多黎各籍的皮尼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皮尼洛今年35歲,2000年到2006年在水手,2007年到2009年轉戰紅雀,2009年在紅雀打過季後賽,2010年及2011年在天使,近兩個球季因傷沒有大聯盟出賽紀錄。皮尼洛12年大聯盟生涯,104勝93敗,防禦率4.41,有4個球季單季10勝以上,2003年單季16勝是生涯最多。

謝秉育也提到,對於未能網羅阿布瑞尤(Bobby Abreu)和賈拉拉加(Armando Galarraga)感到可惜,阿布瑞尤之前與費城人簽下小聯盟約,賈拉拉加則是和遊騎兵簽下小聯盟約。賈拉拉加2010年效力老虎時,最後一個打席因裁判誤判,而錯失完全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