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孩分享自己祼照 觸犯兒童色情罪恐坐牢5年

▲同學們之間愛分享照片。但如果是裸照,事情會變得很大條!(示意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16歲女孩今年1月底時,在「推特」上「分享」了自己的裸體照片。沒料到,此事被校方知道後,聯繫上女孩的母親,也通知了警方。

稍後,維吉尼亞州詹姆斯郡(James City County)警方不但沒收了她的手機,還以「散發兒童色情品」罪名將她起訴!

詹姆斯郡警察局發言人奧特莉( Stephanie Williams-Ortery)說:「你根本不知道是誰在看這些照片,也永遠不知道誰在等箸看你的照片。」

結果不僅是這名自PO裸照的女孩惹禍上身, 她的未成年朋友同樣可能因為散發照片而惹上官司。

如果罪名成立,這名女孩有可能只被是送去「輔導中心上課, 並且不會被登記為「性犯罪者」。但是,她也有可能真的被送去坐牢(在美國,散發兒童色情品的強制性最低刑期為5年)!

一名女孩大方「分享」自己祼照,未料已觸犯刑法。(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