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未過火腿測試 羅華韋經紀人澄清:絕非服儀不佳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目前就讀開南大學,曾參加東亞運國手的左投小將羅華韋,7日赴沖繩名護市,接受日本火腿隊測試,當天傍晚火腿隊公布測試未通過,網路上傳開未通過是因儀容不整、講話沒看監督等原因。對此陪同前往的悍創經紀人陳德倫澄清,「沒有這樣的事,火腿隊並未在意服裝,更強調測試以舒服就好。」

▲ 羅華韋赴沖繩接受日本火腿隊測試(圖/記者黃克翔攝)

羅華韋接受測試時受到重視,包括監督栗山英樹、球團高層及一軍投手教練都到場觀看。陳德倫說,「羅華韋的投球內容在火腿隊留下不錯的印象,當天他很努力表現,狀況也OK,主要已有兩名大聯盟洋投,礙於洋將名額才無法開季簽下。」最後球團告訴陳德倫和羅華韋,儘管測試未通過日後仍可以繼續保持聯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德倫說,「當時羅華韋盡力表現,測試後監督並未針對儀態說什麼,談話時羅華韋也很專心在聆聽,並透過翻譯了解談話內容,無論監督還是翻譯講話時,都有專注看著對方。」

陳德倫表示,日本職棒促進會網路影片未盡全貌,在台灣網路傳開對羅華韋造成負面傷害,與現場事實有很大不同,所以經紀公司要說明還原現場。

羅華韋去年向美職底特律老虎隊自請離隊後,進入中華培訓隊並參加東亞運,中日經典對抗賽時,投0.2局無失分,日本媒體在這次測試的相關報導中,都有提到羅華韋的這項經歷。

大專棒球聯賽複賽即將於2月22日開打,羅華韋回台後繼續積極備戰,期待下學期能率領開南大學在大專聯賽及春季聯賽獲得佳績,也為自己爭取再度參加中華隊的機會。羅華韋因在學且兵役尚未解除,陳德倫指出,目前會盡力打好國內的賽事,爭取入選亞運的資格,不會參加中華職棒季中選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