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春晚》吸120萬次點閱 廈門2網友被讚太有才

▲《土豪春晚》吸120萬次點閱。(圖/優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春節期間一部《土豪春晚》節目在網上走紅,點擊率達到120萬人次,微博轉發接近2萬。這部《土豪春晚》導演是生活在廈門的蘭何水生和網友「所長別開槍」。

《東南網》報導,據蘭何水生介紹,《土豪春晚》邀請了中國好聲音季軍吉克雋逸、趙本山弟子董成鵬、相聲演員賈玲、音樂人陸虎等演藝明星。與此同時,一些網路紅人如《非誠勿擾》人氣嘉賓「黑富美」小德及「土豪哥」甘玉峰、人大女神康逸琨、《一分鐘性教育》影片作者、美國版孫燕姿等也一一上鏡,這場春晚幾乎成了網路紅人的一次集體狂歡。

「我們考慮了去年網路最紅的流行語,選擇土豪作為晚會的定義詞。」蘭何水生說,他們在具體創作拍攝時更多地引入了土豪元素,說唱歌曲《嗯哼嗯哼》為了做足效果,特別啟用了三輛藍寶堅尼等超級跑車及眾多愛馬仕包包、NIKE限量球鞋等道具。「土豪哥」甘玉峰也在《土豪春晚》獻上晚會首秀《土豪金Style》,畫面中錢幣飛舞非常壯觀。

節目從1月10日開始籌備錄製,首發是除夕的前一天,成為除夕當天微博上最熱門的話題之一,討論留言數量多達220萬。但在導演看來仍然有遺憾,「本來邀請了韓寒、王思聰等人參加,但他們由於檔期的原因,最終還是失之交臂,希望明年還能有更多的紅人加入,進一步提升點擊率。」蘭何水生已經在憧憬明年的網路春晚了。

▼影片取自優酷,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