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加密相簿」春光全外洩 網友嚇到:快刪照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私密照不要PO上網比較安全啦。

▲PChome相簿首頁正妹。(圖/翻攝PChome網站)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近日4名女模私密照陸續外流,引發喧然大波。國內三大入口網站PChome也被爆出,會員自拍裸照上傳到「加密相簿」,結果手機瀏覽相簿不用密碼認證就能看,等於春光全外洩,也讓PChome會員人人自危。

最近堪稱台灣人氣正妹黑暗期,10多天來包括神魔之塔「最強女將」小雪(Winnie)、世新「尖叫妹」辜莞允(Nono)、網路人氣正妹江小辣和知名Show Gril小模Sunny都捲入裸照門,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一名男子向《蘋果日報》投訴,將自拍露鳥照放到PChome相簿,並設定密碼上鎖,朋友用智慧型手機瀏覽手機版網頁,不用輸入密碼即可看下體照,讓他驚呼隱私全都洩。民眾痛批入口網站太扯,竟出現如此誇張漏洞;還有人說「要趕快刪掉照片!」

對此,PChome坦承疏失,表示手機版本未同步更新,目前已緊急修正錯誤;業者強調,僅少數網友相簿有加密,受影響的會員非常有限。警方指出,若民眾發現加密相簿的私密照外流,可先拍下手機版網頁畫面當存證,方便日後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