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最美校服女」崩壞?宋伊人比中指抽菸照曝光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2013年底,北京霧霾嚴重,北京電影學院女學生宋伊人身穿白衣,在高樓拍下一系列「霧霾寫真」,讓大家稱讚她用生命在創作。但身為北影女神的她,因人紅是非多,最近被人搜出許多不雅照片,還有對鏡頭比中指,對比過去的清純校服照,兩者有如天差地別。

宋伊人是加拿大籍華裔,在2012年入北影就讀表演系本科2班,2013年夏天,因一系列「致青春」的校服照片在網路曝光而走紅,被封為最美校服女。有人說她像楊冪,也有人說她像董潔或金泰熙。

過去青澀的校服照,讓宋伊人在大陸累積高人氣,但或許是人紅是非多,現在有更多照片曝光,內容包括宋伊人穿著性感露胸、抽菸、比中指等等,相對於過去清純的模樣,落差非常大,也讓大家對「最美校服女」在生活中的真實模樣更為好奇。

看更多宋伊人不雅照普通照

看更多宋伊人致青春系列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