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田中將大輪值排第幾 凱許曼:3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洋基用7年1億5500萬美元簽下田中將大,外接好奇洋基會把他安插在輪值第幾位,不少外媒與球評推測應該會排在沙巴西亞(CC Sabathia)與黑田博樹之後,但也有人認為第4也不奇怪,不管是第3還是第4都很接近答案,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已經表明了,田中將大不可能在前段。

▲田中將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拿到MLB投手第5大約、外籍最大約的日籍投手,凱許曼坦誠相當欣賞,但也不諱言直說目前的現實,日前接受ESPN電台訪問強調現在他不可能是洋基王牌,「不,他不會被排在輪值前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把他看成是一位很有續航力的3號先發。」凱許曼表示。

凱許曼還透露,投手不應該寄望自己要當Ace,特別是才剛加入球隊的投手,「那樣要求太多了,講白一點,因為他之後還要適應日本轉到美國的差異,當然,我們會把他加入後面剩下的輪值,那就是我們從他身上看到的,在大聯盟裡,他是一位很穩、有潛力的3號先發。」

凱許曼也表明認為就算田中大將過去表現亮眼,但未來肯定會有「陣痛期」,日職與MLB輪值的差別、好球帶的不同、打線強度都是需要適應的,「我們很期待也會做好準備,用我們過去的經驗,把他的潛能開發到最大化。」

► ►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