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北一女、永仁四連勝 10日正面交鋒

點評:北一女接下來兩戰都很硬喔!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HBL女子組八強複賽第4天賽程,兩支3連勝的隊伍北一女中、永仁高中再傳捷報,漸入佳境的北一女中在全隊11人皆有得分紀錄的多點開花攻勢下,以79比61擊退普門,而衛冕軍永仁則是展現壓倒性實力,再度以83比36大勝南湖,與北一女一同收下4連勝。

複賽前兩戰贏得不輕鬆的北一女,近兩戰球員的表現漸入佳境,尤其是9日碰上勝場尚未開胡的普門,北一女雖然第一節一度被對手取得領先,但第二節隨即加強防守讓普門單節僅有9分進帳,並且一口氣將兩隊差距拉大到雙位數。

除了防守端有不錯表現外,北一女今日全隊上場12人中,11人有得分紀錄,其中以鄭鈺潔的15分、5籃板、7助攻和6抄截表現最佳,最終北一女就在多點開花的攻勢下,以18分之差賞給普門4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一女輕取普門,收下複賽4連勝。(圖/記者劉肇育攝)

談到球隊在複賽表現漸入佳境,北一女教練駱燕萍賽後說道,「今天賽前就有跟球員說有兩大贏球的關鍵,分別是防守和積極度,而球員今天在這兩方面的表現也都比前幾戰來得好,團隊默契慢慢提升,也讓失誤次數減低了不少。」

另外一場比賽,由同樣3連勝的衛冕軍永仁,出戰8日爆冷擊敗淡商的南湖,只可惜南湖未能再上演爆冷秀,從第一節開始就遭到永仁的壓制,最終永仁也以83比36擊退南湖,複賽拿下4連勝佳績,4場比賽平均勝分高達46分。

此外,4連勝的北一女與永仁10日也將正面交鋒,對此,北一女教練駱燕萍表示,球隊仍會盡力去打,不過也會藉機磨練第二隊陣容,「我希望我們的第二隊能很穩定,今天的失誤大多都落在第二隊,明天除了要調節主力球員外,也會磨練第二隊的球員,希望能達到12人皆兵的平均戰力,這樣對手將會很難抓我們。」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北一女永仁HBL普門南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