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遭圍捕飄異味 「後勁宗哥」尷尬回:我挫賽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2歲胡姓男子以「後勁宗哥」為稱號走跳江湖,去年在高雄左營、楠梓等地吸收無知少年當手下,只要看人不順眼,或有人借錢不還,就會率眾暴力毆打被害人;刑大幹員接獲報案,在鼓山區租屋處圍捕到胡男。不料,平常逞凶鬥狠的後勁宗哥,居然嚇到「挫賽」,因為實在太臭,員警只好先讓他回家洗澡換衣服。

▼後勁宗哥學黑道電影在高雄自組幫派,但被圍捕時卻嚇到挫賽。(示意圖/艋舺劇照)

「後勁宗哥」供稱,因為小時候被欺負,所以長大後決定找青少年共組幫派,只要聽到有人被欺負,就會幫忙出氣,然後再吸收他為手下,平日以楠梓區某網咖為組織據點,在左營、橋頭等地聚眾欺凌恐嚇。

去年11月間,有一名周姓被害人因為沒有償還跟胡男和同夥借的7000元,就慘遭10名成員毆打。周男回家後因為下腹疼痛就醫檢查,才發現膀胱結石被打到掉落卡住尿道;他拿著「尿道結石」診斷書報案時,警方還以為他拿錯資料報案了。

高市警局刑警大隊偵六隊接獲情資,6、7日執行搜索、拘提,上門圍捕時,胡嫌還一度因為驚嚇忍不住「挫賽」,無奈之下,只好先讓他回楠梓住家「洗屁屁」。幫派成員中,有15人是未成年少年,另外8人除周姓男子是7年級外,其餘都是8年級生,訊後所有成員都被依組織犯罪移送檢方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