壇蜜28歲清純寫真照曝光 E奶消失遭質疑「人工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壇蜜出道後,因敢脫敢秀迅速竄紅,加上女性費洛蒙爆發的魅力,順利擊敗一票性感女星,榮登新一代情色女王寶座。不過,網路近日流傳她尚未走紅前的泳裝照,疑和現今E奶的好身材相差太多,胸部被質疑是「人工奶」。►►點進來看更多壇蜜28歲的寫真照!!

▲壇蜜28歲(右)寫真照曝光。胸部遭質疑有隆胸。(圖/取自geinouan)

33歲的壇蜜,在2013年轉到新的經紀公司後,漸漸打開知名度,後來在電視劇《半澤直樹》中,演出情婦一角人氣翻紅,雖然積極想轉型成女演員,卻清一色只能演出性感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是人紅是非多,壇蜜28歲剛出道時,所拍得性感寫真照近日在網路曝光,不僅和現在性感的模樣比起來顯得相當清純,還被網友發現她自豪的E奶,怎麼在照片當中只有A奶的感覺,懷疑那對雄偉的雙峰是「後天加工」過的。►►點進來看更多壇蜜28歲的寫真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