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3年未出輯年賺6億版稅 在家養兒還日領160萬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靈魂歌姬愛黛兒(Adele),渾厚嗓音稱霸英國歌壇,沒想到她在2011年發行《21》專輯後,至今3年沒發片,竟然還能靠抽歌曲版稅在2013年為荷包賺進近新台幣6億元,如此驚人賺錢實力令人驚嘆。

▲愛黛兒上一次發專輯已經是2011年,但她靠著抽專輯、歌曲的版稅3年來賺了不少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5歲的愛黛兒2012年升格當母親後,已淡出歌壇在家專心顧小孩,但是她靠著以往自創的歌曲,在2013年就賺了將近新台幣6億元的版稅,若是換算成日薪,每天錢庫就自動進帳160萬元。加上還有全球巡演的收入,目前累積的身價粗估已超過16億元,比起爆紅前成長了百分之65,成為名符其實的歌壇富婆,而且這些總收入光是稅金,她就必須繳2.5億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愛黛兒自從發行專輯《21》後,從2012年至今已經3年沒再推出新作。她在2011年因聲帶受損,被迫開刀治療,隔年10月生下兒子安傑洛(Angelo),並且受邀演唱電影《007:空降危機》主題曲《Skyfall》,人氣絲毫不受影響,讓該曲一舉登上排行榜冠軍。她的工作室日前表示,2014年會推出新專輯,令期待已久的粉絲相當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