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也壓不死 網路拍賣報廢戰車喊價70萬

▲M18「地獄貓」式驅逐戰車。(圖/翻攝自露天拍賣)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露天拍賣網上竟然有人賣戰車!位於高雄市的賣家上月22日PO文「收藏家釋出戰車一台,有錢買不到極稀有收藏品,68.9萬不含搬遷費」。在拍賣「問與答」中網友詢問戰車型號,賣家回說「不知」,他其實只是幫車主代賣,表明戰車已報廢,純屬收藏、擺好看的模型。

據報導,賣出的報廢戰車其實是M18「地獄貓」式驅逐戰車(M18 Hellcat)。此款M18戰車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速度最快的履帶戰車,因而有「地獄貓」之稱,在1944年已經停產。已故前立委朱星羽在10多年前,就曾用M18戰車作為選舉宣傳工具,當時噱頭十足,引發外媒報導,也因此有人猜測,該戰車可能就是朱當時用的那一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賣代號tce788的賣家在網站上無所不賣、無奇不有,其中包括清朝古董、象牙鼻煙壺、套房、結婚禮車出租等。而這款拍賣的戰車位於高雄市,要買家「面交自取」,車主始終沒露面,賣家就轉述,該車是對方爺爺收藏並流傳至今,很多人想買,但因沒地方放而作罷。

▼戰車目前還在競標中。(圖/翻攝自露天拍賣)

拍賣消息一曝光,網友紛紛在拍賣「問與答」中詢問戰車資訊,但目前還沒售出。有網友好奇地問,「這台坦克有無輝煌的戰果?如有的話更有價值」,賣家則幽默地回覆,「插三炷香,抱砲管睡一晚就能夢到戰績了」。也有人談到,「請問還可以反攻大陸嗎?小弟想買下他為國盡忠」,賣家則回,「車無法動連一隻螞蟻都壓不死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