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溜馬「另一個喬治」發威 猛轟生涯最佳37分

點評:溜馬本季真的來者不善,很有冠軍相!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印第安那溜馬又靠著「喬治」發威贏球!但這次不是頭號球星喬治(Paul George),而是本季有些低調的主控「喬治」希爾(George Hill)。靠著他狂轟生涯新高37分,外帶9籃板、8助攻的絕佳表現,溜馬辛苦的在延長賽以118比113擊退波特蘭拓荒者,穩坐東區例行賽龍頭地位。

▲溜馬主控希爾繳出37分生涯代表作,順利擊退強敵拓荒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打出生涯最佳一役,希爾賽後回憶表示,一切似乎有跡可循。「當我今天一踏進球場,我就不斷向所有人吼叫。」希爾說道,「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但我今日真的有很多的精力。其他人便說道,希望我能把這些精力帶到場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西區排名第3的拓荒者來勢洶洶,首節就取得多達12分領先,甚至在終場前8秒,還以103比100領先。

但希爾此時再度跳出,砍進一記至關重要的追平三分彈,順利將球賽帶入延長。賽後他透露,「當時只是想找到出手空檔,我知道我們需要一顆三分球,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爭搶進攻籃板。」

溜馬明星前鋒衛斯特(David West)此戰同樣攻下本季個人新高30分外帶10籃板,喬治則有17分進帳。

拚到延長賽輸球的拓荒者以里拉德(Damian Lillard)38分、11助攻最佳,即便輸球,但他仍球隊高度評價,「我認為我們打得很好了,面對這種總冠軍等級的隊伍,他們總是能找到贏球方式。這就是偉大球隊會做的,找到贏球方式並努力做到。」

溜馬贏球後39勝10敗,戰績持續於東區獨走,至於拓荒者則是35勝15敗,排名仍居西區第3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