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大稻埕》裡演宥勝的媽 嬌喊:導演還我公道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賀歲電影《大稻埕》全台票房已突破一億三千萬,導演葉天倫8日帶著剛從日本休假返台的女主角隋棠出席簽書會。聽到電影上映6天就破億的好消息時,隋棠非常驚喜。不過她也向導演葉天倫抱怨:「雖然很高興在《大稻埕》中有宥勝這麼帥的兒子,但電影上映後真的被觀眾喊『媽』,覺得非常吃虧。」葉天倫則在一旁保證,下次合作絕對讓她演少女。

▲《大稻埕》女主角隋棠(左)、導演葉天倫出席簽書會。(圖/海鵬)

隋棠沒出席前一天的《大稻埕》的破億慶功記者會,得知男主角宥勝在記者會上透露要上演技課,隋棠認為宥勝太過謙虛,在大過年看到這麼帥的男主角,觀眾其實都很開心。隋棠也非常期待《大稻埕》將於9日展開的「謝票遊台灣」行程,並希望有機會與宥勝一起去和觀眾見面,尤其是,若能出席故鄉南投的映後座談,便可順道返家探望爸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