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飆火球飆到斷手 前虎軍祖馬亞將退休

點評:好可惜…

▲年僅29,祖馬亞退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人都還沒有30歲,前老虎隊超火球右投祖馬亞(Zoel Zumaya)不適手肘傷勢,8日傳出他將宣告退休的訊息,這位投球動作特殊,而且球速飛快的投手,在大聯盟僅活躍5個球季後,決定不再戀棧。電玩吉他玩到受傷,104英哩火球被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擊出全壘打,這些都將成回憶。

祖馬亞2002年選秀會被老虎在第11輪第320順位選進,本來以先發為主,後來轉為牛棚投手,經過3年磨練於2006年登上大聯盟,8月對雙城的比賽投出104英哩(約167公里)的球速驚豔全場。只是接下來同樣投104英哩,卻被當時在紅人隊的小葛瑞菲轟滿貫砲,堪稱大聯盟史上經典對決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年老虎隊晉級季後賽,到美聯冠軍賽期間他卻缺席三場比賽,後來總經理鄧布羅斯基(Dave Dombrowski)爆料,其實他是玩「吉他英雄」造成手肘受傷才缺席。2010年6月29日對雙城,雖然送出99英哩火球,卻也因此造成手肘骨折,當場痛到手發抖,自此開始與傷病搏鬥,從大聯盟消失3年後,無奈退出球場。

在大聯盟打滾5年,其實現年29歲的祖馬亞中間也曾因傷打打停停,2007至2010年出賽都不到35場,2012年轉至雙城隊,原本想東山再起,但傷勢未見起色3月底就遭釋出。總計他共出賽171場,戰績13勝12敗61中繼5救援,防禦率3.05。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