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被騙40萬元不聽勸 兒子市場下跪求母清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竹南一名85歲婦人被女毒販以繳保險金為由,連續詐騙5個月,損失40萬元,積蓄都被騙光了,老婦人還執迷不悟轉向鄰居親友借錢,借不到就下跪哭訴子女不孝博取同情;兒子勸不動,只好到市場下跪,求賣菜的母親別再被詐騙了。

▼屢遭詐騙不聽,兒市場下跪求母。

人來人往的菜市場,戴安全帽的男子當街下跪,引起路人側目,只見他雙手握拳,向賣菜的老婦人拜託,但她雙手交叉不為所動,甚至把頭轉向一邊,連看都不看一眼;這突兀的場景就發生在竹南立達街菜市場,原來下跪的是兒子,他想求媽媽,別再被詐騙集團騙了。

賣菜維生的老婦人10萬元積蓄騙光,轉而向鄰居親友借錢30萬,她到處借錢,子女在後面還債,附近攤販都被借過也勸過,但仍然無效;詐騙的陳姓女毒犯,看上老人家好騙,專門騙錢買毒品,最後被警方依詐欺罪函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