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浪漫滿屋》紅回南韓 網友:男主角超養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近年跟中國同掀起一陣「韓劇翻拍潮」,當地電視台近日翻拍2004當紅韓劇《浪漫滿屋》,由當紅小生Mike和甜心女星Aom合作演出,1月開播後便引起中、韓網友注意,認為男的帥女的美,劇情搞笑程度不輸給韓版。

▲Mike在泰版《浪漫滿屋》帥氣形象引起南韓網友注意。(圖/取自full House_thai官方instagram)

泰版《浪漫滿屋》翻拍自南韓Rain和宋慧喬2004年合作演出的版本,而飾演男主角Mike是目前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星;女主角Aom則是演出電影《Yes or No》在亞洲區打開知名度,2人首度合作主演戲劇,而Aom在劇中脫線又搞笑的演技,讓不少網友大呼她「白目的很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男主角Mike更是演出此劇後,開始受到南韓網友的關注,由於他是中泰混血兒,讓外界聯想到在韓團「2PM」發展的Nichkhun,外貌美型的他,被網友稱呼為「妖豔花美男」。另外,他和Aom拍攝期間培養出好默契,而且合影照中可看出彼此感情很好,讓不少劇迷力盼2人可以「假戲真做」成為真情侶。

▲▼Aom(左)和Mike合演的泰版《浪漫滿屋》引起中、韓網友喜愛。(圖/取自full House_thai官方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