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停飛 2千旅客砸鄭州機場、潑地勤飲料

▲鄭州機場遭雪襲被迫關閉,旅客失控怒砸。(圖/取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鄭州機場6日下午4點半因大雪關閉,候機大廳有2000多位滯留旅客,焦急的旅客與機場工作人員起衝突,瘋狂丟東西砸詢問台,還對客服人員潑灑飲料,場面失控,直到當晚10點機場重新開放後,衝突才告一段落。但鄭州機場航站派出所7日卻說,當天沒有發生衝突,只是個別旅客情緒激動。

天候不佳,大雪打亂了鄭州機場,其實5日鄭州機場就已經間斷的關閉3次,6日又再度關閉長達5個半小時,才導致滯留旅客的怒氣累積到極點。

據《南方日報》報導,一位機場工作人員在微博上表示,「讓你們感受下延誤後的旅客多瘋狂,櫃檯電腦什麼的砸得稀巴爛。鄭州機場又關閉了,我們已經連續加班24個小時沒闔眼了,都不敢出去,一出去就被圍攻就被罵。我是用生命在戰鬥啊。」

連續工作30個小時的客服部人員胡曉瑀,在衝突現場被旅客用飲料潑到她的頭上,她說,當時旅客還揚言要拍照片發到網路上,「其實我也很委屈,由於天氣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誤,我們也沒有辦法。」

不過,《大河網》7日引述鄭州機場航站派出所表示,在日前停飛過程中,機場航站內相對平穩,大部分旅客都能理解因天氣原因造成的不便,只有個別旅客情緒激動,全程未發生衝突,更未發生網傳的打砸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